晴時多雲

NBA》無緣爭季後賽門票 老鷹少主期待明年崛起

2020/06/13 18:48

T.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停賽超過三個月,NBA預計於台灣時間7月31日重啟賽季,復賽將由13支西部球隊以及9支東部球隊,集中奧蘭多迪士尼樂園閉門開打。本季老鷹確定無緣角逐季後賽,少主T.楊恩(Trae Young)雖表遺憾,仍期待球隊明年的崛起。

本季老鷹以20勝47敗位居東部第14名,也確定不在復賽名單中,正式結束本賽季。透過《The Atlanta Journal Constitution》,T.楊恩表示球隊一直在進步,且朝著正確的方向前進,同時也很期待明年看到不一樣的瑞迪許(Cam Reddish)、杭特(De'Andre Hunter)。

「明年我們會回來。」T.楊恩表示,「我認為明年對老鷹來說很不錯,我不敢說太多對明年的期望,J.柯林斯(John Collins)進入第四年,而我進入第三年卡培拉(Clint Capela)也準備復出,這肯定是老鷹的大事,我很期待。」

不只T.楊恩對明年的老鷹有很大的期望,連教頭萊特皮雅斯(Lloyd Pierce)也認為,球隊未來會更不一樣,尤其期待5名核心球員能帶領球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球員們的成長讓我興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