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疫情打亂旅日計劃 蔡雅羽最後一公里加速攻頂封后

2020/06/13 19:58

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女子組冠軍蔡雅羽。(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2020年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登場,全國登山車錦標賽4連霸車手蔡雅羽,今天在女子菁英組再度展現國內登山一姊的氣勢,以1小時18分16秒62攻頂,奪下桂冠。

Liv宜蘭女子隊陳姿吟以1:18:33.05排名第二,加拿大籍馬拉露(Ioana Mararu) 1:19:47.81第三。

蔡雅羽表示,「開賽與男子菁英組一起出發,在賽事強度上相對較高,一入山跟到領先集團,但強度太高就慢慢改由自己的節奏騎,一直到最後5k宜蘭選手跟上我之後稍做調整,再最後一公里再發動攻擊,之後領先進終點。」

原本計畫與日本職業隊一同訓練的蔡雅羽,受到疫情影響,2020年的計畫完全被打亂,但她仍保持訓練,今年將以國內賽為主,用密集的比賽,以賽代訓,期盼能維持狀態,再創高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