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天空也為連敗哭泣 韓華鷹的難堪紀錄明天「待續」

2020/06/13 20:39

讓韓華鷹挑戰韓職史上最長連敗紀錄留待明天續戰。(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已締造18連敗的韓職韓華鷹隊,今天和斗山熊之戰因暴雨中斷,不但成為韓職本季第1場保留比賽,也讓韓華鷹挑戰韓職史上最長連敗紀錄留待明天續戰。

韓華鷹最近因連敗話題不斷,原教頭韓容悳在球隊寫下隊史最慘14連敗時已請辭下台,球隊還一口氣將10名球員下放二軍。韓華鷹現由原任二軍總教練的崔元豪代掌一軍兵符,但戰績持續低迷,前天以2:5不敵斗山熊、追平韓職史上最長連敗,原本今天再敗,就將締造新紀錄,但比賽因雨累積中斷超過2小時,留待明天下午1點續戰,從3局下開始進攻。

在因雨中止前,韓華鷹以3:4落後斗山熊,雖仍居下風,但至少展現攻擊火力,其中1局下38歲老將金泰均轟出兩分砲,是他本季首轟。

韓華鷹的連敗紀錄已是亞洲職棒最長,大聯盟連敗紀錄則是路易斯威爾上校(Louisville Colonels)在1889年26連敗,現代棒球自1900年展開之後,最長連敗是費城人在1961年的23連敗,21世紀以來則是皇家在2005年的19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