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北京疫情復發衝擊CBA 林書豪與首鋼隊提前趕赴青島

2020/06/13 21:06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首鋼男籃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近來北京市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疫情可能復發消息, 兩支北京CBA球隊被迫提前趕往賽區,其中前NBA球星林書豪與首鋼隊,將於下週一先到青島備戰。

中國CBA職業男籃自元月起停賽多時,即將於6月20日集中在青島、東莞兩地復賽,如今受到確診病例突然增加影響,兩支北京當地球隊前往賽區的時間都已提早。原本首鋼17日前往青島、北控18日南下東莞;如今兩隊都將在15日各自啟程,首鋼男籃也因此取消下週公開訓練行程。 

31歲的林書豪,本季以外援(洋將)身分加盟首鋼,簽下年薪約300萬美元(8979萬台幣)合約,但若球團執意因疫情而減薪,荷包恐將大失血;此外,豪小子還得面臨上場時間減少的問題。本季剩餘賽程將採「八一條款」,若碰上全本土球隊,洋將策略改成四節4人次,且決勝節只能單洋將迎戰,屆時林書豪出場時間,勢必被大幅壓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