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林文佑、林宛瑜攜手飆41分 台元大勝電信晉級冠軍賽

2020/06/13 21:29

林文佑(左一)與林宛瑜(中)合力貢獻41分,率台元闖進冠軍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攸關能否晉級總冠軍賽的重要戰役,台元紡織今靠著林文佑進帳全場最高23分,加上林宛瑜18分助拳,73:56大勝中華電信,以7勝7負鎖定例行賽排名第2,將與國泰人壽爭奪第15季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后座。

台元在爭奪冠軍賽門票的關鍵之戰,開局就被對手拉出9:0攻勢,總教練邱啟益也看出球員太想贏球而過度緊張,「我在暫停告訴他們慢慢來,出手時不要猶豫。」

台元林宛瑜貢獻18分。(記者林正堃攝)

聽進邱總的叮嚀,台元僅在首節陷入短暫亂流,回穩後加速行駛,一路領先到比賽終了,林文佑說:「一開始大家都放不開,但後來專注防守後,就把落後分數要回來。」

電信在首節還能與台元抗衡,但第2節只拿8分,也成為此仗勝負分水嶺,潘姿吟拿15分為全隊最高,黃湘婷11分居次。

WSBL將在下週二進行例行賽最終賽程,但排名已在今天底定,國泰以14勝0負穩居龍頭,台元以7勝7負鎖定第2,排名前2的球隊於下週五進行3戰2勝制的冠軍戰。

台元林文佑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林文佑飆進3分球後握拳為自己喝采。(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潘姿吟拿15分為全隊最高。(記者林正堃攝)

電信黃湘婷拿11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元林宛瑜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