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快艇」關鍵時刻大秀雷射肩 6屆金手套得主也讚嘆!(影音)

2020/06/14 07: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外野手唐肇廷昨暌違一個月重返先發打線,不僅擊出關鍵安打建功,守備上也有亮眼表現,1局上大秀雷射肩、用雙殺幫助先發投手羅里奇度過失分危機。

統一洋投「羅大哥」羅里奇昨一開賽就遇上亂流,被高孝儀、王正棠接連安打,隨後再保送胡金龍,無人出局就面臨滿壘危機。第四棒林益全2好球後敲出中間方向飛球,中外野手唐肇廷接殺後,直接將球回傳本壘,成功阻殺高孝儀,完成精彩的雙殺守備,兩出局後,羅里奇再三振范國宸,安全下莊。

生涯曾寫下外野手金手套六連霸、昨擔任賽事球評的「小破」劉芙豪當下除讚嘆前隊友,表示外野手就該具備這樣的能力外,同時也分析唐肇廷這次的傳球,因為有做到「動力傳球」,所以回傳本壘的球質是有速度的,才能成功完成阻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