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愛福力打線」相挺 中信兄弟重新登上龍頭

2020/06/13 22:20

中信兄弟重新站上聯盟龍頭。(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在「愛福力」打線力挺下,即便萊福力只投5局就失4分,仍率領兄弟以以8:5力挫樂天桃猿,兄弟在3天內二度拉下桃猿,以0.5場勝差再次站上首位。

萊福力用84球、投5局都是本季4場先發次少,面對24個打席、被擊出11支安打都是本季單場最多,他表示,這場被打的安打確實很多,不知為何桃猿猴就是有辦法打到球,球也都能找到洞鑽出內野。

「愛福力」打線首局就灌進4分,讓萊福力帶著4分領先退場,他表示,很高興隊友幫他打這麼多分數,今年兄弟的打擊明顯比去年好,希望整季都能維持下去。

萊福力先發4場就連拿4勝,才投23局是至少3勝的12名投手中最少,他認為,前3勝自己投得不差,這1勝確實很幸運,要歸功牛棚幫他守成,「我去年曾經3勝11敗,那時候很不幸運啊!」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萊福力。(記者陳志曲攝)

樂天桃猿吞敗。(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