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思齊火力復甦 帶動兄弟贏球

2020/06/13 22:21

中信兄弟周思齊完成生涯三百二壘安打。(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周思齊是中信兄弟能在6月一路攻頂的關鍵人物,昨天他首次在6月單場0安還吞2K,兄弟就打住7連勝,今天他敲2支長打有2分打點,帶領兄弟再次拉下樂天桃猿站上首位。

周思齊1局上就拚出左外野三壘安打,助兄弟以1:0先馳得點,生涯第40支三壘安打追平張建銘並列史上第3,賽後不禁得意笑說:「不會喘啊!有機會就進壘,我腳程不錯吧!」

周思齊9局上又擊出二壘安打,助兄弟以8:5重新拉開領先,並成為中職史上第6位達成生涯300支二壘安打的球員,他表示,當時比數很接近,三壘還有跑者,只想打高飛犧牲打,盡量挑高的球攻擊。

周思齊指出,桃猿這2場投手表現很好,昨天打擊熄火後重新研究進攻策略,內容雖是機密,但有針對桃猿的投捕配球做討論,「我們在後面追,他們(桃猿)比較有壓力。」

中信兄弟周思齊完成生涯三百支二壘安打,並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