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行車》《愛的路上我和你》 正妹藝人騎鐵馬攻頂陽明山

2020/06/14 07:11

宋城希。(自行車協會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年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賽登場,菁英組競輪精采絕倫,同時也出現正妹車手,藝人宋城希也成功完成挑戰,成為「嬌」點。

好不容易疫情解封,很多民眾都相揪一起來挑戰,其中「半馬會不會」隊中有位正妹看來很面善,原來她是藝人宋城希,拍過多支廣告,也在大愛《愛的路上我和你》中飾演《琪琪》一角。

喜歡溯溪、攀岩、障礙賽、兩棲跑、越野跑、深潛、騎馬、射箭、武術、滑雪攝影、繪畫、烹飪、籃球、健身的宋城希是個運動咖,疫情開始後因為路跑幾乎都取消,三個月前跟著「半馬會不會」會長詹晉嘉等人一起改騎自行車。

第一次團報參加陽明山登山王挑戰,宋城希很享受這段旅程,有越野跑底子,之前也曾騎過風櫃嘴的她,回到終點時還吶悶怎麼隊友還沒回來。「沿途風景很漂亮,騎起來很舒服,不會覺得很累。」她說。

2020年是交通部觀光局「脊樑山脈旅遊年」,台灣是個多山的國家,山中旅遊樂趣無窮,在各項山地活動中,自行車登山挑戰騎乘活動,一直是台灣自行車迷熱度永不消退的一種騎乘模式。

位居台灣最北的陽明、大屯、七星山系,向來是雙北自行車騎士們練車、出遊的熱門路線,陽金公路更是其中必騎的經典挑戰。「2020陽明山自行車登山王挑戰」希望藉由挑戰活動,建立、推廣台灣最北端山系自行車騎乘經典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