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兄弟火球男投到哭引熱議 日本最有名是這一幕(影音)

2020/06/14 07: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火球男吳俊偉昨天在8局下連飆2K解危守住1分領先,壓力大到落下男兒淚,引發球迷熱議。過去日本職棒也有投手在投手丘上投到哭,最有名就是前讀賣巨人投手上原浩治。

上原浩治在1999年10月5日對上養樂多,當時還是菜鳥的他是先發投手,卻遇到隊友松井秀喜和養樂多洋砲佩塔吉尼爭奪全壘打王(賽前佩塔吉尼42轟,松井秀喜41轟)。

為了讓佩塔吉尼奪下全壘打王,養樂多決定閃躲松井,巨人隊也不甘示弱,要求上原浩治閃躲第一打席就故意保送,雖然上原要求讓他對決,前2打席也解決對手,第3打席又被要求,讓上原相當不甘心,全力丟了4顆明顯壞球,故意保送佩塔吉尼。

隨後上原轉身怒踢紅土,直接在投手丘上流下了眼淚,變成經典一幕。上原今年3月在YouTube解釋,真的很想要跟對方對決,直到今天回顧當時情況,想法還是不會改變,自己未來若變成指導者,也會讓球員去和對手拚輸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