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梅西滿血回歸!閉門開踢竟還有球迷鬧場

2020/06/14 08:30

梅西。(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被迫停賽的西班牙甲級足球聯賽,睽違3個多月總算在臺灣時間12日凌晨復賽,最大焦點便是領先皇家馬德里兩分的巴塞隆納能否順利尋求三連霸。今天凌晨,西甲第28輪繼續進行,由巴塞隆納對上馬約卡,在目前的排行榜中,巴塞隆納以58分位居榜首,若想繼續保持領先的優勢,他們必須在客場拿下對手。

時隔三個多月,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跟著所屬的巴塞隆納重新亮相,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在對戰馬約卡的這場賽事中,梅西以1次的進球、2助攻幫助巴薩隆納4比0擊敗了馬約卡,滿血歸來的梅西無疑是全場表現最佳的球員。

然而在下半場出現了意外的小插曲,有一名球迷中途闖進場中,比賽因而一度暫停,值得注意的是,以往若有球迷在賽事進行時衝進場內其實是見怪不怪的事情,不過此次西甲賽事的重啟,是不對外開放球迷進場,採閉門方式來進行,這也是在德甲、西甲、英超以及義甲這四大聯賽復賽以來,首位在賽事進行時鬧場的球迷。

無觀眾比賽仍出現鬧場球迷(中)。(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