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10天內兩度出現離譜雙殺 「紅中」無奈表情又出現了(影音)

2020/06/14 08: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之戰,獅隊在比賽後半成功逆轉以3:2拿下勝利,惟賽中一個守備讓網友熱議,怎麼悍將總教練「紅中」洪一中的臉色又不好看了?

四局上半一出局,范國宸打擊時一壘有跑者林益全,他敲出一個三壘方向的強勁平飛球,被三壘手陳鏞基一把接住,隨後直傳一壘抓到回壘不及的林益全形成雙殺。這個雙殺守備發生後,鏡頭馬上帶到休息室的總教練洪一中,他也露出了不甚滿意的神情。

這不是林益全本季第一次發生跑壘失誤,他在本月4日同樣面對獅隊,在3局下時同樣站在一壘,辛元旭擊出一顆相當平凡的右外野方向飛球出局,但林益全卻早已往三壘衝,使得獅隊不費吹灰之力完成一個輕鬆到防守者都會竊笑的雙殺守備。當時洪一中在賽後也提到,林益全是老選手了,集中力應該要更好一點,並表示會再提醒。

本月4日,林益全的雙殺讓洪一中(左)露出無奈的表情。(圖片擷取自CPBLTV)

網友對於這個跑壘失誤也相當激動,直言:「守備不撲 跑壘回壘也不撲 X」、「你撲回去一定safe啊,我獅迷看你這樣跑壘也無言」,也有網友指出,陳鏞基傳那麼慢還殺到,應該只是運氣好,但就有網友在底下接著他的話說道:「如果真的傳那麼慢,那怎麼還跑不回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