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4度獲大聯盟金手套 歐力士洋砲竟發生超低級失誤(影音)

2020/06/14 08:5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在休賽季以2年800萬美元,挖角5屆明星外野手、大聯盟生涯累積282轟的大咖洋砲瓊斯(Adam Jones),昨天在練習賽表現相當「落漆」不僅在打擊上沒有表現,還發生一次外野的低級失誤。

瓊斯昨天先發打第四棒右外野手,4打數無安打還吞下1K,更在守備時發生了相當低級的失誤,這位大聯盟4座金手套獎得主,二局上在阪神隊的大山悠輔打擊時,面對一個平凡的右外野飛球,竟沒能順利接到,讓球從手套中掉出來,使得打者能夠順利地跑上二壘。

這位大聯盟資深洋砲剛來到日本後的狀況並沒有太好,他在球季因疫情停止前的的熱身賽前三戰打擊率僅1成67,昨天是他赴日後首度打滿全場,但表現也不佳。只不過歐力士監督西村徳文卻不擔心,他仍期待這位大聯盟資深好手在開季後能有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