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談判再度破局 工會:告訴我們何時何地開打

2020/06/14 10:47

球員工會主席克拉克。(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大聯盟提交的最新復賽方案-例行賽季為72場,薪資打七折。該方案一提出除了在昨日秒速遭球員在推特上吐槽,而今球員工會也不出所料的表達了反對。

聯盟與工會來回提案交涉至今已是第五個版本,此聯盟提案的為比賽72場例行賽拿70%薪資、進季後賽拿80%。然而工會並不同意按出賽的比例減薪後再打折。

復賽方案越晚決定,球員能比賽的機會又更少了。而在沒有共識達成時,大聯盟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將有權單方面的訂定賽程表。

球員工會曾來信詢問聯盟比賽預計何時會開打,以及球員何時需要報到,但都沒得到回應。工會主席克拉克(Tony Clark)表示球員當然會想打球,因為這就是他們在做的事。自從三月確立停賽以來,聯盟就把首要目標放在盡可能完成完整賽季,球員為此也願意放棄部份薪資。工會也有提議,甚至提出了創造球團、球員、廣播公司三方受益的方法。這些提案看來都被忽視了,而最所聯盟提出的縮短賽季的威脅對球員更是沒有保障。

工會最後呼籲,「很不幸得跟聯盟的對話宣告失敗,但現在是時候回去打球,請跟我們說要在何時何地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