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復賽方案仍未定案 傳大聯盟簽下數十億美元轉播合約

2020/06/14 09:32

傳大聯盟將簽下數十億美元的轉播合約。(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大聯盟因為勞資雙方遲遲無法做出協議無法開打,但今日《紐約郵報》報導指出,大聯盟已經與轉播單位《Turner Sports》談好了總值數十億美元的轉播合約。

《Sports Business Daily》的報導寫道,新的合約將會讓比原先轉播的合約高出40%以上,《Turner Sports》平均每年會給聯盟4.7億美元直到2028年,總值約32.9億美元。目前的轉播合約是每年3.25億美元,這紙合約將在2021年到期。

合約中寫道,《Turner Sports》將會轉播一個聯盟冠軍系列賽。而目前大聯盟已經跟《FOX Sports》簽下了另一個聯盟冠軍賽以及世界大賽的轉播合約。

不過根據《USA TODAY Sports》資深記者奈登賈爾(Bob Nightengale)消息指出,這紙合約目前尚未完全塵埃落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