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主場開賽遙遙無期 總管尋找替代方案

2020/06/14 12:18

藍鳥總管艾特金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美國和加拿大邊境尚外開放,唯一設在加拿大的大聯盟球隊多倫多藍鳥,僅管重啟的復賽方案還未明朗,但本季藍鳥主場重啟希望渺茫,總管艾特金斯(Ross Atkins)積極尋找替代方案。

由於爆發武漢肺炎疫情,美國宣布關閉美加邊境,禁止非必要的跨界旅行,雖然邊界禁令訂在6月21日解封,但也有消息傳出可能會延到7月底。

總管艾特金斯在周四受訪表示,「不知道何時才機會在北方的主場開賽。」藍鳥隊現在考慮了不少選項,包含在他們新蓋的佛羅里達春訓基地舉行比賽或是在其他大聯盟的場館、小聯的基地,像是十分靠近紐約的3A多倫多野牛場地。

艾特金斯說:「這些並不完全在我們的控制範圍,屆時大聯盟或甚至小聯盟也都需要訓練,我們現在雖然可以確定可以使用佛羅里達的場地來打,但我們還是需要多找一些後備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