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酸聯盟毫無協商誠意 小熊內野手神譬喻獲狂讚

2020/06/14 10:24

戴斯卡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美國所有職業運動都想盡辦法在避免疫情的同時復賽之時,大聯盟卻讓勞資雙方的爭議成為了最大的絆腳石,小熊隊內野手就在自己的推特上用一個例子形容,大聯盟的提議根本就是換湯不換藥。

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雙方今年一直為賽季該打多少場以及球員可以拿到多少薪水爭論不休,而大聯盟提出來的方案卻始終不為球員接受,小熊隊的戴斯卡索 (Daniel Descalso)就在推特上發文諷刺。

戴斯卡索寫道,「大聯盟:你們要半打甜甜圈嗎?球員工會:不要。大聯盟:所以你們要六個甜甜圈?球員工會:這是一樣的事情。大聯盟:抱歉我們的錯,那兩組三個甜甜圈怎麼樣?球員工會:算了吧。大聯盟:好,等一下,那我們可以給你三組兩個甜甜圈,這樣如何?」這篇文諷刺了大聯盟在談判時根本沒有打算增加籌碼,只是不斷地用別種手法包裝來自己的原始提案。

該貼文在不到一天內就獲得了多達1.6萬個愛心,許多網友也在底下讚聲,還有網友製作經典梗圖嘲諷聯盟寧可做四次一樣的提案,也不願協商更接近的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