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止反對! 坎特爆料有超級球星拒絕復賽

2020/06/14 14:14

坎特爆料某東部球隊,有多位球員不會參加復賽。(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下月將於奧蘭多閉門復賽,但傳出部分球員不想參加,塞爾提克中鋒坎特(Enes Kanter)受訪時爆料,除非有疫苗或解藥,否則某支東部球隊有多名球員將不會參加復賽,包括名字說出來會嚇瘋人的超級球星。

NBA敲定下月底重啟球季,將22支隊伍集中於奧蘭多迪士尼進行比賽,然而美媒報導多名球員進行電話會議時,對於本季復賽表達反對,目前公開反對的球星有厄文(Kyrie Irving)、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麥考倫(CJ McCollum)等人。

塞爾提克中鋒坎特受訪時透露,他有許多其他球隊的朋友,根據他聽到的消息,有支東部、有季後賽可打的球隊,隊上多位球員不會參加復賽,「我有很多在不同隊的朋友,我跟其中一個朋友聊,我不會告訴你他是誰、是哪隊,但他跟我說:『我們隊上有很多人都不會打的。』」

坎特表示,根據他朋友的說法,除非有了疫苗或是解藥,不然這些球員們都不會參賽,形容他們像是超級球星,如果知道是誰會令人發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