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王山之戰三部曲 卡本特投一休四拚爭回龍頭

2020/06/14 11:18

卡本特(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本週強勢出擊,昨天戰勝樂天桃猿後,暫時搶下上半季龍頭領先地位,雙方本週末在桃園系列戰交手各取1勝,今天系列賽最終戰,雙方都推出具大聯盟經驗的洋投卡本特和米蘭達交手,兩隊賽前勝差半場,勝者可暫居龍頭。

桃猿隊卡本特投一休四,上回出賽是9日面對統一獅隊,當時他投5局失4分(1責失)吞敗。去年卡本特還效力美職老虎隊,本季卡本特已出賽8場、防禦率3.96,短暫的小樣本內,面對中信兄弟時投得特別好,雖然沒有勝投進帳,但13.2局任內,對戰防禦率僅1.32。

中信兄弟米蘭達近5戰出賽有3場優質先發,但上回奪勝投已經是5月8日,此後吞下一波3連敗,近4次出賽有2次是優質先發但吞敗,目前累積防禦率3.64。巧合的是,米蘭達今年來台後,在有限的小樣本內,面對樂天桃猿同樣也投最好,雙方交手14局,對戰防禦率2.57。

這次系列戰是雙方首度短兵相接,今天的勝負關係到誰能暫時取得榜首。兩隊下週的週末同樣也要正面交手3連戰,地點改在中信兄弟主場洲際球場,屆時很可能又是「天王山之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