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定案後仍有懸念? 湖人「聖堂射手」吐內幕

2020/06/14 13:23

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NBA終於敲定復賽方案,將在台灣時間7月31日重燃戰火,由13支西部球隊、9支東部球隊去爭取季後賽門票,不料復賽時間表才剛定案,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今日爆料,本季重啟仍舊帶有懸念,因為聯盟與球員工會還在研議許多細節的部分。

當被問及本季復賽的情況時,D.格林向《今日美國》記者Mark Medina語出驚人表示,「泡泡聯盟」的計畫絕非萬無一失,目前球員們對復賽的了解只有80%,「現在復賽依舊帶有懸念,仍然有很多問題需要釐清,我們正在努力解決這些事,球員們現在對奧蘭多的復賽方案有80%的了解,還有很多方面需要弄清楚,例如參與復賽的球隊要住在哪裡?整個『泡泡聯盟』該如何運作?」

D.格林繼續強調,「就目前的情況而言,『泡泡聯盟』似乎沒有他們想的那樣有效,也沒有我們想的這麼簡單,大家都必須進一步弄清楚才行。」

此外,D.格林也點出許多球員都關心的一項問題,就是復賽期間的住宿,聯盟該如何保障他們的健康,「對於大多數球隊來說,最憂心的地方是在飯店,究竟要住在哪裡?有多大的空間?若有朋友和家人來探望的話,聯盟要如何隔離他們?如果我們也要被隔離,會離開球場多久的時間?還有多久進行一次病毒檢測?」

D.格林提出的問題,聯盟確實得再深入去研議,讓球員在復賽期間,能夠完全無後顧之憂的專心打球,避免健康受到病毒的威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