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工會鬧劇吵不完 資深老將嘆:穆雷改打NFL是正確的

2020/06/14 13:40

穆雷當年被運動家以首輪選中,隨後投入NFL,以狀元之姿加盟亞利桑那紅雀隊。(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與球員工會兩邊因薪資協商問題鬧得球季能否開打都成疑慮,雙方將協商過程放上檯面更讓球迷大喊無奈,今日退役資深老將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就直言,當時運動家首輪大物穆雷(Kyler Murray)選擇投入NFL的選擇是正確的。

穆雷是2018年運動家隊在首輪選進的大物新秀,但他同時也是美足、棒球雙棲的球員,他在被選進運動家隊後投入NFL選秀,最終以狀元之姿加盟亞利桑那紅雀隊,與球隊簽下4年3500萬美元的合約,簽約金超過2300萬美元,放棄了運動家隊466萬美元的簽約金。

穆雷的這個舉動雖然讓運動家球團與球迷相當氣憤,但他在紅雀隊首年就獲得了進攻組的最佳新秀,還被選進年度最佳新秀陣容當中,可說是名利雙收。

穆雷在新人年就獲選為進攻組最佳新秀,還入選年度最佳新秀陣容。(資料照,美聯社)

如今大聯盟因為疫情以及勞資雙方的角力陷入泥淖,能否開季、如何開季都還在未定之天,小聯盟賽季被取消的機率更高,若當年穆雷選擇加盟運動家隊,現在有非常高的機率還是小聯盟球員,他可能會直接面臨一整個球季的空窗期。

麥卡錫認為穆雷做出正確選擇的這番話也獲得網友迴響,有名網友反駁麥卡錫指出,大聯盟工會能夠讓球員獲得最棒的合約,所以跟NFL比起來差遠了。但麥卡錫指出他的盲點,那就是這一切都得建立在穆雷成功登上大聯盟,還要能夠持續繳出好表現直到仲裁年結束後才會有機會超越穆雷現在在NFL所賺的錢,代表穆雷得持續獲得成功好幾年,才有辦法拿到很大筆的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