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球生涯已開始走下坡? 「幹籃哥」葛瑞芬有話要說

2020/06/14 15:00

活塞球星「幹籃哥」葛瑞芬。(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年飽受傷勢困擾,大小傷病不斷的活塞球星「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日前受訪時吐露心聲,他認為自己的油箱裡絕對還有汽油可以燃燒,幫助自己東山再起,並不覺得籃球生涯已經開始走下坡。

葛瑞芬自從2015-16球季開始,就因傷勢困擾,不斷打打停停,造成出賽數很不固定,受傷、動刀後的復健治療幾乎與葛瑞芬如影隨形,縱然葛瑞芬上季出賽數來到75場,是久違健康出賽的球季,不料卻在季後賽時受傷,讓葛瑞芬在休賽期選擇動刀治療,缺席了本季前10場比賽才傷癒復出。

但受傷的噩夢沒有就此平息,葛瑞芬僅僅打了18場比賽後,就在今年年初動了左膝清創手術,正式宣告本季報銷,也讓外界傳出許多懷疑聲浪,認為葛瑞芬的籃球生涯已經走向盡頭。

對於外界的種種評論,葛瑞芬日前接受《底特律自由新聞報》記者Omari Sankofa II電話採訪時表示:「我認為目前的合約並不是生涯最後一份合約,也不認為自己處於走下坡的狀態,我感覺自己的狀態很好,日前我也和我的訓練師會面,討論該如何提升我的訓練強度。」

現年31歲的葛瑞芬,雖然隨著傷勢影響,爆發力、彈跳力已經不如以往,但仍是活塞倚賴的主力球員,葛瑞芬本季出賽18場,場均斬獲15.5分、4.7個籃板、3.3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35.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