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替補守一壘秀美技 打擊獲1保送(影音)

2020/06/14 18:16

影片來源:太平洋聯盟TV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和羅德的練習賽,台灣小將吳念庭替補出賽守一壘,展現美技守備,打擊上選到1次保送,西武獅終場以4:3贏球。

吳念庭是在第八局接替守一壘,羅德1出局攻占三壘,當時西武獅以3:2領先,因此趨前守備,佐藤都志也敲一壘方向彈跳球,吳念庭跳起來接到球,眼見無法傳本壘,吳念庭撲向一壘完成刺殺,但羅德三壘跑者仍跑回追平分。

西武獅在8局下靠木村文紀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適時安打,幫助球隊以4:3超前。隨後西武獅2出局攻占二、三壘,輪到吳念庭打擊,他纏鬥7顆球選到保送,讓西武獅攻占滿壘,可惜下棒山野邊翔吞三振,留下滿壘殘壘。

吳念庭近期在練習賽表現亮眼,11日敲兩支長打,包含一發全壘打,12日替補上場又敲2安,有望爭取開季一軍名單。

西武獅吳念庭。(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