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科比屍骨未寒 美媒爆多名球星狂追百億遺孀

2020/06/14 16:01

凡妮莎(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湖人傳奇布萊恩(Kobe Bryant)和愛女吉安娜(Gianna)今年元月底因直升機墜毀驟逝,如今5個月過去,美媒爆料,已有2位NBA名人堂球星在內的眾職業名將,正在瘋狂追求至少繼承6億美元(約180億台幣)龐大身家的「黑曼巴」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

八卦媒體《Sports Gossip》報導,據傳多位職業運動員試圖接近凡妮莎,以安慰之名行約會之實,因為她在布萊恩去世後知名度大開,不但承接科比生前持有的多家企業股份和大量物產,目前更與肇事的直升機公司大打官司,索賠高達數億美元天價,已是名副其實的億萬富婆,自然讓許多有心人趨之若鶩。

另家八卦媒體《MTO》則指出,已有數十名退役或現役的職業好手,爭著住進瓦妮莎豪宅,包括兩位NBA名人堂球星,以及一位著名的電視球評,據凡妮莎閨蜜透露:「這陣子她獲得許多人支持,但有些男人真的很瘋狂,瓦妮莎還未走出傷痛,這些男人卻只想追求她。」日前凡妮莎才把對老公、愛女的思念,全用刺青永遠刻印在右肩、右頸和右手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