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守住危機落淚引關注 吳俊偉感謝教練相信他

2020/06/14 16:30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上半季冠軍之爭,場場都是關鍵。昨天中信兄弟吳俊偉8局登板,面對的首位打者陳俊秀就被敲安打、之後投出保送,他自行以2次三振解決兩位跑者在壘上的危機後,退場時忍不住落下男兒淚。

回想當時狀況,吳俊偉說:「那時候1分領先,想著絕對不能失分,想辦法把最好的發揮出來。」吳俊偉還透露,之前有過領先5分時遭桃猿隊痛擊,當時哭得更慘,昨天守住危機,教練還鼓勵他說:「長大了。」

吳俊偉也說,製造兩位跑者之後,投手教練佛斯特叫暫停並上投手丘安撫他,當時本來很擔心教練是要換投。他說:「很謝謝教練相信我,也謝謝隊友的鼓勵,像基宏、緯達,都要我專注面對打者就好,也感謝球迷的加油聲,是我很大動力。幫球隊守住重要的比賽,也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中信兄弟投手吳俊偉。(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