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還在「失速列車」上 倪福德逾一年沒在一軍投球

2020/06/14 20:16

富邦悍將投手倪福德。(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富邦悍將牛棚目前完全沒有左投,倪福德、賴鴻誠持續在二軍出賽,不過本季都還沒升上一軍登板。

以二軍投球成績來看,倪福德出賽8場拿下1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93、每局被上壘率1.18,不過仍無法上一軍。悍將教頭洪一中表示,有持續與二軍聯繫關注倪福德的狀況,目前球速僅130多公里,還沒回到應有水準,還須觀察。

倪福德去年5月底因左肩棘下肌撕裂傷長期缺陣,今年4月25日在二軍登板,久違的實戰,不過經一個半月二軍出賽,始終沒有找回狀態。

賴鴻誠曾奪中繼王,本季在二軍出賽14場,防禦率高達14.25,也讓洪總不敢放心將他升上一軍。

富邦悍將二軍投手整體防禦率高達6.94,在5隊當中排名墊底,338.1局送出173次四壞保送,二軍投手群控球普遍陷入大麻煩。

富邦投手賴鴻誠。(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