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罷賽球員轉個彎 湖人「聖堂射手」談復賽好處

2020/06/14 22:02

D.格林(右)。(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遭白人警察執法過當壓頸致死,讓全美各地再度掀起反種族歧視的示威潮,NBA將於台灣時間8月1日復賽,有球員認為復賽會轉移焦點,以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為首的「反復賽聯盟」逐漸成形,但湖人「聖堂射手」D.格林(Danny Green)支持復賽。

佛洛伊德之死造成全美掀起反種族歧視浪潮,NBA球星也紛紛效應。先前厄文與其他約80名球員進行電話會議,有鑒於種族歧視和武漢肺炎等因素,認為球員不應復賽,許多球員表態支持,因而形成「反復賽聯盟」,D.格林接受《USA TODAY》記者Mark Medina採訪表示,復賽更有利於宣揚種族和平。

「當我們去奧蘭多比賽,會有電視轉播,如果我們聰明的利用這些管道,這會是一個很好的宣揚效果,所有的事情也會在軌道上繼續輪轉的。」 D.格林表示。「繼續往前走,是目前最重要的事情。」

據《ESPN》財經專家馬克斯(Bobby Marks)評估,「反復賽聯盟」最差結果可導致整個聯盟損失大約高達20億美元(約598.6億台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