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驚!洪總看到這幕「變臉」 網友:導播好壞(影音)

2020/06/15 06: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昨天奪下生涯第900勝,但對統一獅戰況一度緊繃,7局下差點被陳傑憲擊出追平分全壘打,洪總當下表情讓球迷瘋狂討論。

7局下,統一獅攻佔滿壘,陳傑憲從王尉永敲出右外野深遠飛球,有機會跨過大牆變成追平滿貫砲,但是最後落在界外的地方,驚險狀況讓洪總變臉,還笑了出來,連球評都注意到,「洪總笑了一下,拉了一下下巴。」

後來統一獅仍然沒有得分,最後就以2:6輸球,洪總拿到900勝,但多變表情仍引發熱議,球迷說,「那個當下不知道滴幾滴出來XDD」、「下次主場藍色按鈕可以多一個洪總專屬鏡頭嗎?」、「真的欸 紅中專屬紅色按鈕XDDD有搞頭」、「紅中的表情包,可以做成Line貼圖了」、「笑死 導播好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