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能否如期復賽? 貝佛利:決定權在詹姆斯

2020/06/15 08:21

貝佛利認為詹姆斯掌控聯盟動向。(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敲定下月閉門復賽,傳出有部分球員反對,快艇老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認為球員有權發聲,但對聯盟決策最有影響力的人仍是詹姆斯(LeBron James)。

聯盟確定復賽後,陸續有球員表態不贊成,原因除了健康安全疑慮,持續延燒的種族議題事件也是考量之一,厄文(Kyrie Irving)和豪爾德(Dwight Howard)等球星都持反對意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和麥考倫(CJ McCollum)也傾向不贊成復賽。

然而貝佛利認為,球員們固然可以暢所欲言,但最終復賽與否仍得看詹姆斯的意思,如果詹姆斯決定想打球,那其他球員都會跟進,他在推特表示:「球員們說所有他們想說的話,如果詹姆斯說他要打,我們球員都會打,這不是個人,這是在商言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