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打者與美國打者最大的不同?獅隊新洋投給出答案

2020/06/15 08:11

達尼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5月底結束隔離、正式亮相,目前出賽5場,昨天面對富邦吞下首敗,勝投還未開張,近日他接受《The Taiwan Times》專訪,提到中職打者習性與美國打者的不同。

訪談裡,記者問及台灣棒球與美國棒球最大的不同時,達尼爾表示,台灣的打者比較積極出棒,在2好球後美國打者會習慣等球,但台灣打者無論投手投什麼球都會出棒,並指出比起等待最適當的球種做攻擊,更傾向擊出短程安打。

而當記者問起投球策略與在美國有何不同時,達尼爾也坦言,自己遇到一些難題,「很容易被打安打、球很會飛,有傳聞說球是彈的。」而記者隨即告訴達尼爾,中職使用彈力球這件事已經被證實,他知道後馬上表示,其實來到這裡後,開始很習慣被打安打,且每場至少失個5、6分。

「如果你投6、7局失5分,(在這裡)算表現得很好。但這是不正常的。通常如果你失4、5分,就不算把工作做好。但在這裡,就算完成任務了。」達尼爾表示,「當然你一定不想失分,但必須有個認知是,你已經成功用內角球壓迫到打者、球也沒有找到甜蜜點,但球還是可以找洞穿出去,或者因為風勢的幫忙變成一支全壘打。有很多諸如此類的事情,你只能把傷害降到最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