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觸景傷情?短短7秒的影片 美球迷看了卻莫名憤怒(影音)

2020/06/15 09: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繼中職搶先全球開打後,韓國職棒也在上月5日閉門開打,日本職棒則預訂在本週五正式開幕,唯獨大聯盟由於勞資雙方始終找不到共識,開季遙遙無期,也讓美國球迷近日看到韓職球員開心享受棒球的畫面時,忍不住有感而發。

韓國職棒由於透過ESPN轉播,獲得不少美國球迷關注,「棒球忍者」傅利曼(Rob Friedman)也時常在推特分享韓職的花絮,不少有趣或新奇的畫面時常引發熱議。

傅利曼稍早又分享了一段7秒的畫面,三星先發元太仁昨役3局面對巫師第三棒姜白虎時,突然玩心大發在投手丘上扭動身體,而姜白虎見狀也笑著回應,傅利曼便下了「棒球很有趣」這個註解。

這段影片隨後也讓美國網友「觸景傷情」,不少人義憤填膺表示「今年看不到MLB真的太糟糕了」、「過去100年來棒球在美國也很有趣,但貪心的球員毀了一切。」、「棒球真的很有趣,但MLB卻不這麼想,而且正想摧毀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