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反對復賽讓湖人分裂? 豪爾德經紀人急澄清

2020/06/15 10:41

豪爾德經紀人出面澄清。(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賽季將於下月重啟,湖人隊內對於復賽看法不一,但球員認為尚有充裕時間溝通,而球星豪爾德(Dwight Howard)的經紀人也澄清,豪爾德確實反對復賽,但尚未決定復賽是否不上場。

美國近日爆發嚴重種族議題事件,湖人中鋒豪爾德公開反對復賽,傾向專注於正視非裔美國人面臨的社會不正義問題,隊友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也因種族議題不贊同復賽,兩人與極力鼓吹復賽的球隊領袖詹姆斯(LeBron James)意見相左。

《ESPN》記者Dave McMenamin報導,湖人隊內對於復賽看法各有不同,但未具名的湖人球員表示,球隊並未因此分裂,另一位球員則說:「我們還有一些時間,能夠想辦法團結、凝聚成一個團隊。」

豪爾德經紀人Charles Briscoe也澄清,豪爾德還沒決定本季是否再上場,因為現在他的心裡還顧不到籃球,重申豪爾德發聲明談的是社會不正義和種族主義,「大家在講的是是否該復賽,但他(豪爾德)談的不是籃球該不該回歸,他只是在說不應把焦點從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移開,跑去講籃球的事情。」

豪爾德經紀人Charles Briscoe強調:「到頭來,籃球只是一項競技運動,但是人們死在街上是真實在發生,他的(豪爾德)聲明與競技運動無關,全都在講的是種族主義和社會不正義。」

湖人球員認為還有時間整頓球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