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在的我們不需要籃球..」 湖人魔獸解釋不願復賽原因

2020/06/15 10:50

豪爾德。(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趨緩,NBA確定將重啟賽季,然而由於日前爆發種族歧視風波,因此不少球員對復賽抱持反對意見,湖人「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也是其中之一,稍早他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表達自己對於球季重啟,直言「現在不是需要籃球的時刻」。

NBA復賽在即,「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湖人也成今年奪冠大熱門,然而紫金大軍卻傳出內部意見分歧,中鋒豪爾德、後衛A.布萊德利(Avery Bradley)等球星都不支持聯盟復賽。豪爾德稍早透過經紀人Charles Briscoe發表聲明,表達支持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反對復賽的觀點,他認為現在並不是看比賽的好時機。

「我同意厄文(Kyrie Irving),目前不是需要籃球或其他娛樂的時候,這只會分散注意力。當然,這可能不會分散我們的注意力,但是我們手頭上的資源卻是大多數社區所沒有的。對於他們來說,最小的干擾可能會產生滴流效應,這種效應可能永遠不會停止。尤其是現在,」豪爾德在聲明中表示,「除了贏得我的第一個NBA冠軍之外,我無所不能。但是『人民』的團結將是一個更大的冠軍,那太美麗了,無法超越。有什麼比現在更好的時間讓我們專注在家庭上了?」

豪爾德也指出,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應該充分讓社區發揮作用,表示他已經忘記什麼時候可以有這麼多的時間與家人一起坐下來,認為這將會是大家團結的起點,「是時候讓我們的家人成為自己的國家了。在我們解決問題之前,不要籃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