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K功驚人創40年最佳紀錄!他今獲洋基一紙合約(影音)

2020/06/15 11:20

洋基正式簽下柯曼。(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選秀在日前告一段落,洋基今宣布簽下來自肯塔基大學的右投柯曼(Carson Coleman)。

今年選秀受到疫情影響縮減為五輪,選秀結束後所有落選球員直接成為自由球員,任何球隊皆可接觸,簽約金上限為2萬美元。

自由球員簽約在美國時間週日開跑,洋基馬上宣布簽下柯曼,21歲的他去年曾在第33輪被光芒隊挑中、但選擇回去繼續念大學。

柯曼最大的優勢是他的三振能力,今年在賽季停擺前出賽6場,5.2局面對23名打者就送出13次三振,大學期間在53.2局飆出81K,生涯K/9值13.58是校史自1979年來的新高紀錄。

另外過去2年,柯曼也參與夏季鱈魚角聯盟的賽事,兩季平均防禦率3.21,在這個聯盟亮相也成功為他吸引不少球探的目光,最後獲得洋基球團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