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身材「走鐘」謠言 東契奇大秀精壯肌肉

2020/06/15 12:17

獨行俠球星東契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NBA球季在當地時間3月11日停賽以來,目前已經停擺超過3個月的時間,在這段無球可打的日子裡頭,有些球員的身材都被放大檢視,例如獨行俠球星「歐洲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就被爆料體態「走鐘」變胖,對此獨行俠官方推特貼出3張東契奇鍛鍊照片,大秀精實的肌肉打臉外界說法。 

日前東契奇遭美媒爆料,稱在這段停賽期間變胖不少,立刻掀起外界的熱烈討論,甚至有部分傳聞指出,東契奇恐怕無法以最佳狀態面對復賽的挑戰。

對於外界盛傳東契奇身材「走鐘」的謠言,獨行俠官方推特貼出3張東契奇的訓練照,全是東契奇在重訓的照片,並寫道:「這些對東契奇來說,全是小事一樁。」從照片來看,東契奇的體態依舊非常精壯,沒有明顯的變胖。

東契奇本季表現更上層樓,已經蛻變成MVP等級的身手,在停賽前一共出賽54場,場均斬獲28.7分、9.3個籃板、8.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達到46.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