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將封鎖粉絲專頁!凡妮莎:不斷看到布萊恩和Gigi很難受

2020/06/15 12:40

凡妮莎和已故球星布萊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和愛女吉安娜(Gianna)在今年一月因直升機墜毀不幸驟逝,如今5個月過去,正努力走出傷痛的布萊恩遺孀凡妮莎(Vanessa Bryant)昨天(14日)透過社群媒體表示,將要封鎖所有相關的粉絲專頁,因為在她和大女兒的搜尋頁面中,經常會看見下方有關布萊恩和吉安娜的照片,這令她們感到無比難受。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凡妮莎在貼文中說道:「封鎖粉絲專頁是為了改變演算法,而非不理會粉絲們的關愛。因為對我們來說,不斷看到有關布萊恩和吉安娜的照片真的很難受。」

在貼文中,凡妮莎也不忘感謝粉絲,並且希望大家能夠理解她們不得不這麼做的原因,封鎖也絕非惡意,是為了幫助家人們能早日走出失去摯親的傷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