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開球又紅了! 登「國際小姐」官方社群媒體(影音)

2020/06/15 12:15

台灣小姐邱怡澍Joyce上週在統一獅台南主場擔任開球嘉賓獲得國際關注。(擷取自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小姐邱怡澍Joyce上週在統一獅台南主場擔任開球嘉賓獲得國際關注,國際小姐官方IG「missintternationaloffical」及官方FB,昨po出邱怡澍開球照片,文中稱台灣是個「第一個成功擊退Covid-19、世界第一個恢復職業體育賽事。」

邱怡澍表示:「得知國際小姐官方IGFB介紹台灣防疫,真的是一件很有意義的事情,這次行程最大收穫,跟國外的朋友分享我在台灣的這些精采生活了,畢竟沒有球賽也就沒有開球,大家紛紛驚訝於我的故事,我知道他們又更了解台灣了一點。」

邱怡澍在2019年代表台灣與82個國家的佳麗角逐國際小姐(世界三大選美),最後創紀錄拿下二十強,藉由國際小姐的分享,便能觸及更多不同國家的人,她說,「開心的是又有更多人認識台灣了,這應該是最大的收穫。大概讓世界看見台灣隱約就是我的使命吧。」

上週除了開球圓夢外,邱怡澍Joyce也如同小球迷般,到看台體驗統一獅主場應援樂趣,並且發現台南棒球場雖然老舊,但充滿人情味,而且竟然在台南棒球場就可以吃到道地美食同記安平豆花、熱富蝦餅、貴記美食餐盒、煙燻滷味,這些都是排隊名店,竟然來就球場就可以吃到,真的很特別,也是很棒得服務。

台灣小姐邱怡澍Joyce上週在統一獅台南主場擔任開球嘉賓獲得國際關注。(擷取自臉書)

邱怡澍Joyce開球。(統一獅提供)

Joyce大讚台南球場美食服務。(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