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宛如當年兄弟「我叫陳皓然!」韓華新秀渴望一棒打響名號

2020/06/15 13:27

盧泰亨昨以再見安打中止球隊18連敗。(取自韓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我叫盧泰亨,希望球迷能記住我的名字。」25歲韓華鷹內野手盧泰亨昨以再見安打中止18連敗,他希望用表現讓球迷記住自己的名字;這樣的心情,不難讓人憶起前兄弟球員陳皓然在4年前首獲MVP時,也曾激動落淚大喊,「我要讓各位球迷知道,我叫陳皓然!」

韓華鷹昨單日兩戰,午場先靠盧泰亨的再見安打以7:6擊敗斗山熊,晚場又以3:2險勝,不但中止18連敗後拿下2連勝,也讓戰績居前段班的斗山熊吞下本季首次連敗。

其中今年才初嚐一軍滋味的盧泰亨,那支再見安打價值連城,他在接受訪問時表示,「如果能讓球迷記住我的名字就好了,因為身為選手,還是很渴望能夠得到球迷的關注。」盧泰亨是在2014年第2階段選秀第10輪第104順位加盟韓華鷹,那支再見安打是他的本季第3安,更是他職業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雖然目前表現沒有想像中成功,但我並沒有放棄,仍然默默在自己的位置上努力。」盧泰亨本季出賽6場,14打數敲出4支安打1分打點。

中職也有類似這般情節,在2016年9月11日的兄弟對桃猿之戰,陳皓然在9局下敲二壘安打建功,也讓他在苦熬5年後首獲單場MVP,賽後頒獎時他激動落淚並吶喊,「我要讓各位球迷知道,我叫陳皓然!」只是陳皓然後來出賽機會仍不多,在前年季後遭到解約,目前則擔任二軍跑壘及外野守備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