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最有可能留下他!紐媒點出田中將大3項優點

2020/06/15 14:34

田中將大。(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大聯盟目前受到疫情影響仍未開季,但可以確定的是,洋基三名輪職主力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和哈普(J.A. Happ)都將恢復自由身,而田中將大被紐媒點名為球團最有可能簽回的一位。

《紐約郵報》記者金恩(George A. King)日前在讀者信箱單元被問及上述三名先發投手哪位最有可能被洋基簽回來時,選擇了田中將大。

金恩指出,田中將大自從2014年加盟後,在這裡就非常自在、2017年季末還選擇不跳脫合約,並點出他能繳出佳績的三大特質,包括嚴謹的作息、總是做好充足準備,以及場外沒有太多花邊新聞,金恩表示上述理由都是洋基高層會讚賞的特質。

至於派克斯頓與哈普,金恩則表示,前者的傷病史會是球團需要審慎評估的重點,加上其經紀人是波拉斯( Scott Boras),勢必會先投身自由市場測試身價;哈普10月就要滿38歲,不是沒有可能回鍋撐起後段輪值,但若表現不俗,也有可能受到其他球隊青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