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日本甲子園推CPBL特別展 5隊挑這5人球衣展示

2020/06/15 13:46

日本甲子園歷史館展示中職5球團及台灣犬球衣、蔡英文總統及吳志揚會長簽名球。(中職提供)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日本甲子園歴史館和中職合作「台灣日」活動,將從6月16日起推出「中華職棒CPBL特別展」,展示總統蔡英文的親筆中職簽名球,中職會長吳志揚簽名球以及台灣犬、中職5隊簽名球衣。

蔡英文總統在球上簽下給日本球迷的一句話「台灣・日本一起加油!」(台湾・日本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象徵台日友好,並鼓勵一起攜手努力度過新型冠狀病毒疫情。 

日本阪神電気鉄道株式会社所負責營運的甲子園歴史館,自2016年起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台灣日」活動。吳志揚表示:「我曾經到甲子園歴史館參觀,裡面展示許多珍貴且具有傳統的展品。加上阪神球團長期與台灣選手有很深的淵源,希望能透過台灣日活動以及這次的特別展讓台日兩國的職棒界關係更加緊密友好。」 

甲子園歷史館方表示:「希望能藉此活動答謝台灣職棒界一直以來在甲子園台灣日活動的協助,以及中華職棒球季開幕後,富邦悍將球團在主場新北市立新莊棒球場無償提供甲子園歴史館LOGO標誌的露出。希望今後能透過棒球更珍惜這份台日間的情誼。」

展示內容:

簽名球【台灣總統 蔡英文】

簽名球【中職會長 吳志揚】

台灣犬中華隊球衣

富邦悍將球衣【洪一中 ※台灣隊總教練】

中信兄弟球衣【林威助 ※前阪神虎選手】

樂天桃猿球衣【朱育賢 ※2019年聯盟MVP】

統一獅球衣【潘威倫 ※CPBL史上最多勝投手】

味全龍球衣【蕭一傑 ※前阪神虎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