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球打怎麼辦? 哈波:我會改打美式足球

2020/06/15 20:16

哈波。(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先前大聯盟正處於勞資糾紛的階段,雙方都不願退讓的情況讓外界都擔心本賽季是否會順利開打,當時費城人球星哈波(Bryce Harpe)竟戲稱若大聯盟無法開打的話,他就要加盟同城NFL的費城老鷹隊,成為一位美式足球員。

先前哈波在與費城老鷹隊球員Lane Johnson的線上節目「Outside the Lane」中笑稱,如果棒球無法開打的話,他就準備去幫老鷹隊效力,主打全衛(FB)和外線衛(OLB)。

儘管哈波是在開玩笑,但他出色的身體條件,190公分和100公斤的身材和優秀的運動天賦或許真的能讓他在美式足球上取得成功,而Johnson認為他能在老鷹隊成為一個不錯的全衛或外線衛,若未來大聯盟持續處於僵局或者出現封館停賽等狀況的話,說不定哈波有一天真的有可能跑去客串美式足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