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橄欖球》4萬3千人擠爆球場!紐西蘭職業聯賽「疫」外紀錄

2020/06/15 19:17

橄欖球職業聯賽全面開放球迷進場,擠進4萬3千多人,一舉打破15年來賽史紀錄。(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體壇賽事多數停擺,就算重啟也採清場無觀眾的閉門戰,惟獨南半球紐西蘭勇者無懼,橄欖球職業聯賽全面開放球迷進場,結果這陣子悶壞了的紐國民眾擠進4萬3千多人!一舉打破15年來賽史紀錄。

紐西蘭島國與台灣一樣防疫有成,6月9日已全面解封,當地最受歡迎的橄欖球聯賽也順利重啓,而且大膽不限制進場人數。後疫情時代首場「國球」盛事,奧克蘭藍調隊迎戰威靈頓颶風隊盛況空前,吸引逾4萬人現身支持,使得艾登公園球場(Eden Park)座無虛席,場面相當熱鬧,最終地主藍調隊30:20獲勝,雙喜臨門討得好采頭。

主辦單位特地答謝各界用實際行動捧場,紐西蘭橄欖球協會主席羅伯森(Mark Robinson)說:「我們除了感恩,更非常驕傲。」此外,隣近的澳洲政府也宣布,本月初步開放2000人球場,若一切順利,預計7月將進一步解封1至4萬人場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