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監督預測新球季排名 看衰火腿戰績墊底

2020/06/15 20:55

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66歲的前火腿監督梨田昌孝,3月底因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入院治療,經過50天的奮鬥後終於康復。昨日梨田也上節目預測日職新球季排名,他認為央聯優勝是橫濱DeNA,而樂天金鷲則會取得洋聯第一。

梨田昌孝在NHK節目「sunday sports」中預測日職新球季兩聯盟的排名,他看好橫濱能奪下央聯優勝,2至5名分別是阪神、巨人、廣島、中日和養樂多;洋聯則是看好老東家樂天,西武排名第二,尋求4連霸的軟銀被排在第三,後面依序為羅德、歐力士和日本火腿。

梨田昌孝表示,橫濱監督拉米瑞茲的調度十分特別,同時也有成績來佐證,橫濱隊得分火力不輸以往,而他認為巨人補進的新洋投桑契斯,無法添補山口俊的空缺,此外,他也看好阪神有能力爬上龍頭寶座。

梨田昌孝自2000年起執教近鐵隊,2008年至2011年執掌日本火腿隊兵符,2016年至2018年擔任樂天金鷲隊監督,曾帶過台灣好手陽岱鋼、宋家豪,目前擔任球評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