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與兵工廠續約? 奧巴梅洋:職業生涯最重要的決定

2020/06/15 23: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豪門兵工廠的主力前鋒奧巴梅洋(Pierre-Emerick Aubameyang)今日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談到,自己能否與兵工廠簽新約堪稱是「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奧巴梅洋與兵工廠的合約僅剩一季。(資料照,路透)

目前30歲的奧巴梅洋是兵工廠近2年最重要的得分手,這位來自非洲加彭的前鋒速度飛快,得分嗅覺敏銳,自從2018年奧巴梅洋從德甲多特蒙德轉隊至兵工廠後,他就徹底解放身手,97場出賽取得61個進球。

奧巴梅洋。(資料照,法新社)

奧巴梅洋與兵工廠的合約將至2021年6月為止,也就是說目前他僅剩1年的合約,對此他對媒體聊到:「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收到兵工廠的報價,但在幾個月前我有跟兵工廠談過,他們也知道為什麼到目前為止我們都還沒有達成簽約的共識。對我來說這就是我生涯的轉捩點,我必須誠實的跟大家說明這一點。」

奧巴梅洋還補充:「兵工廠他們擁有關鍵的決定權,是否能簽約就看他們怎麼去運作了,在他們有動作後我們才可以看到事情會如何發展,而很顯然的這將會是相當困難的決策。」

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資料照,路透)

在三月所有職業運動因為疫情而暫停時,兵工廠主帥阿爾特塔(Mikel Arteta)就曾表示不論在任何情況下他都想要留下奧巴梅洋,俱樂部應該在本季結束前認真討論奧巴梅洋的新合約,而根據許多轉會市場消息,西甲巨人巴塞隆納與義甲豪門國際米蘭都對這位超級前鋒相當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