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舉行多人性愛派對又讓小三懷孕 英國國腳遭妻子爆料「渣歷史」

2020/06/16 06:52

沃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英超曼城的英格蘭國腳沃克(Kyle Walker),花邊新聞不斷,日前傳出舉辦4P性愛派對,同時又擁有小三、小四,與他相處11年的妻子基妮爾(Annie Kilner)日前接受八卦雜誌《太陽報》專訪,聲淚俱下,指控沃克是渣男,不斷劈腿且死性不改。

基妮爾透露,「沃克慣性劈腿,且還讓小三懷孕,之後又不斷懇求我原諒,每當我原諒他的時候,沃克又再度劈腿,我的生活已經被毀掉了。」

日前《太陽報》報導就曾指出,沃克和友人及2名應召女郎在所租的公寓當中大玩3小時的4P性愛派對,沃克還企圖隱藏自己身分,但最後仍被應召女郎識破,也被拍下照片留下證據,與在IG呼籲球迷待在家中的沃克判若兩人。

更扯的是,沃克在性愛派對的隔一天還接受媒體採訪,再度要求球迷待在室內、勤洗手,保持距離並遵守政府規定。

沃克的爭議行為也掀起軒然大波,當時他雖然已經公開道歉,但如今又再度被報出負面新聞。而英超即將復賽,沃克的心思恐無法完全放在球場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