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曾被NBA警衛當成路人 林書豪在中國遭惡整還被罵「垃圾」

2020/06/16 06:41

林書豪。(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曾在NBA自曝多次被球場警衛攔下來,甚至被誤認為是防護員。如今轉戰到CBA的林書豪,已經成為家喻戶曉的球星,但仍難逃被惡整的命運

日前林書豪爆料,常在宿舍被助理教練惡整,讓他最不能接受的是,教練常會躲在角落,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跳出來嚇人,或是蹲在地板抓他腳,每次林書豪都被嚇到跳起來。

而林書豪也曾試圖反擊,卻無功而返,助理教練還一臉不屑的回嘴「垃圾」,諷刺林書豪嚇人的技術很拙劣,讓他哭笑不得。

林書豪在美國的時候曾爆料,除了在尼克隊曾被攔下,甚至被質疑是職員或防護員,夏洛特時期的林書豪也曾在推特調侃自己,透露首次到黃蜂主場練球時,得先說服警衛自己是個NBA球員,還被問是哪隊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