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中最幸運的球隊? 勇士高層慶幸不用復賽

2020/06/16 06:56

勇士一哥柯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確定只有22隊參與復賽,有8支球隊本季提前結束,但勇士並不沮喪,反而沾沾自喜。

美媒知名記者史崔斯(Ethan Strauss)爆料,「勇士高層對於本季不用到奧蘭多復賽感到相當慶幸,因為如此就不用大費周章到奧蘭多比賽,同時高層也省掉多場復賽會議的時間,能專注在休季的球隊整頓上,球員也能得到完整的休息。」

前5年都打入冠軍賽,拿下3座冠軍的勇士,本季跌入谷底,不僅球星杜蘭特離隊,K.湯普森也整季報銷,季中又傷了大將柯瑞,早已無緣季後賽。

目前勇士戰績15勝50敗,代表他們有14%能抽到狀元籤,同時下個球季傷兵全部歸隊,球團也有機會透過交易補強,讓灣區大軍再度回到爭冠行列。

《The Athletics》記者Shams Charania指出,聯盟中有很多老將已經準備好在下個賽季加盟勇士,這樣會讓勇士原先戰力整齊的陣容擁有更多可用之兵,同時他們今年的選秀簽也會成為補強戰力很好的籌碼,他們可以選下一位明日之星,或選擇拿去換取另一名明星球員入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