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高喊為北京榮譽而戰!CBA復賽趕赴青島

2020/06/16 06:51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基於疫情防控,北京首鋼昨舉行特殊線上出征儀式,首鋼籃球俱樂部董事長秦曉雯等高層,透過網路視訊歡送球隊前往青島賽區,,展開2019-20年CBA復賽第一階段, 林書豪還跟著全隊高喊口號:「我保證,在球場上全力以赴,拼搏每一分鐘,為北京首鋼而戰!為北京的榮譽而戰!」

中國CBA職業男籃自元月起停賽多時,即將於6月20日集中於青島、東莞兩地復賽,由於北京市驚傳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疫情復發, 兩支當地球隊必須提前趕往重啟賽區,其中前NBA球星林書豪與首鋼隊得到青島備戰;另支北控隊則南下東莞。

現年31歲的林書豪,上季在NBA暴龍奪冠陣容,本季則以外援(洋將)身分加盟首鋼,簽下年薪約300萬美元(8979萬台幣)合約,如今CBA重燃戰火,林書豪說:「感謝能有復賽的機會,給一直努力訓練的我們,這讓我非常開心。希望大家繼續保持努力的勁頭,一起向前看,在球場上展現最好的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