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游泳》日本小美人魚現身!藤卷紗月蹼泳吸睛志在世運

2020/06/16 06:58

藤卷紗月。(取自Instagram)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蹼泳是近年新興的水中運動,也是世界運動會競賽種類之一,由於使用大蛙鞋,速度至少較一般游泳快約1.5倍,把過去競技游泳存在的先天體型差距縮小,也讓個頭不高的日本小美人魚藤卷紗月信心大增,期許苦練爭取延至後年的世運會國手門票。 

因為哥哥熱愛游泳,來自神奈川縣的藤卷紗月,從小3歲就下水開始玩,原本擅長蝶式的她,小學6年級接觸蹼泳體驗營,正好發揮腰腹以下肌群與協調性,從此結下不解之緣。天才洋溢的藤卷紗月,很快在日本中學賽事迭創佳績,並進入名校慶應大學,多次出國參賽更讓她知名度大開,甚至應邀為日本GQ雜誌拍攝系列美照,展現馳騁水中倩影。

原定2021年在美國阿拉巴馬州伯明罕進行的世運會,已跟著東京奧運順延1年,這也是藤卷紗月生涯最大目標,而先前日本網站「gooランキング」進行網友投票,選出現役十大美女運動員,芳齡23、笑容迷人的藤卷紗月躋身第8,旺盛人氣可見一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tsuki Fujimaki(@satsuki_48fuj)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