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和姊姊戴靖潔哪裡像? 小朋友神回覆

2020/06/16 06:45

戴資穎和姊姊戴靖潔哪裡像?(取自戴資穎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戴靖潔和妹妹戴資穎感情好,兩人不時會在IG互虧或加油打氣,而戴靖潔在IG分享一件有趣的事,她被小朋友指出跟戴資穎很像,正當她心想慘了姊妹關係即將被發現,才發現小朋友竟然是指她的鼻孔跟小戴一樣像,令戴姊哭笑不得。

戴靖潔是羽球科班出身,過去也會定期擔任球評,分析每名選手的打法等。戴資穎和姊姊相差2歲,從小就一起練球,到了國、高中念體育班,小戴「越級」和姊姊共同訓練,長年的革命情感使兩人感情要好。

戴靖潔平時並不會主動告訴大家自己有個球后妹妹,只是這次有小朋友看到戴資穎的打球照片,竟然說教練你們好像,戴姊說,「我心裡一驚,想說有這麼像嗎?難道我們的關係被發現了?」

想不到小朋友雖然手指著臉,卻告訴戴靖潔其實是「鼻孔」很像,讓戴靖潔除了傻眼之外,也笑了出來。

戴資穎和姊姊戴靖潔哪裡像?(取自戴資穎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